面包车司机喝醉酒刮蹭大货车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下午,招远市大秦家转盘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了轻微刮蹭,在民警面前,面包车司机一会说自己的车停着没动,一会又说自己肯定没喝酒,然而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自己掩饰自己醉酒的谎话,*终,司机因醉酒驾驶被拘留。

接到**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询问两位当事人怎么回事时,大货车司机介绍到自己是在围着转盘走,面包车从后方过来要超车,结果面包车蹭到了货车尾部。而面包车司机苏某给出了不一样的解释:“我车停在那,他给我刮了”。事发地点为环岛,按规定车不能停在路口,苏某为何把车停在路口?苏某闪烁其词让民警心生疑问。当民警进一步询问谁的车在前面行驶,这下俩人的回答达成一致,大货车在前,面包车在后。这可就奇怪了,前面行驶过了的车,怎么可能刮到后方静止的车?被民警识破后,苏某立即连呼“我错了”。苏某的表现让大家生疑,本来不复杂的事故,损失也不大,苏某为何要掩饰说谎?这时,大货车司机向民警说道,觉得苏某喝过酒了,一定是怕被查出来。民警询问时,苏某一口咬定没喝酒。但*终,经过检测,苏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每百毫升血液135mg。

苏某不仅要负事故全部责任,驾驶证因醉酒驾驶被吊销,还因**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