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总站自助售票机投入使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十一**周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烟台汽车总站提前进入节日运输工作状态。并从安全生产、运力调配、硬件投入、服务升级等诸多方面提前优化场站各项服务功能。

**自助售票机投入使用

9月20日,烟台汽车总站新购置的6台自助售票机投入使用,自助服务功能得到全面升级。其中,2台为纸币、银联一体机,另外4台为银联机,全部6台自助售票机都可用于网购票取票。网购取票时,将身份证放在验证区,凭取票密码可直接取票。纸币、银联一体机具备找零功能。若通过银联购票,银行卡1秒即可识别。每一种购票方式均可在几秒钟内实现,大大节约了购票时间,出行服务更加便利、人性。

旅游集散功能服务旅客出行

9月6日烟台旅游集散中心总站旅游营业部正式开业。营业部可为出游市民提供旅游咨询、旅游包车、门票销售、车船票销售、散客组团、地接服务等服务项目。

营业部依托于总站丰富的班线、旅客资源和区位优势,密切同业合作,设计推出了青岛世园会、蓬莱阁、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龙口南山等精品一日游线路和威海刘公岛、37°梦幻海等自由行线路及张裕酒博物馆、滨海路等纯玩半日游线路,旅游产品日益丰富。

此外,根据游客需求,不想跟团的旅客还可报名参加自由行,车票、门票、免费地接三项服务可一站实现。(服务电话:6293518)

搬迁话务室,动态信息及时传达

汽车总站于近日将话务室搬至一楼,紧邻售票厅,并增设监控屏幕,话务员对站内各**区域动态一目了然,可**时间通过热线为旅客提供**手的出行信息。同时,提供24小时话务服务,旅客订票、咨询等不受时间限制,随时可以通过热线来了解线路信息。

十一节假日前夕,总站特别增设话务坐席,**热线接通率,缩短旅客在线等待时间,为旅客订票提供便利。

城市候机楼,一站直达机场

旅客可在总服务台直接购买烟台莱山机场、青岛流亭机场的飞机票,甚至办理青岛流亭机场值机。烟台汽车总站开通了直达青岛流亭机场、莱山机场的机场巴士服务,可直达机场候机楼。

完善到站旅客“*后一公里”服务

到站旅客可以直接在到站旅客服务处购买船票,免费接驳车直接到达码头。服务处还设有长途汽车售票窗口,旅客可以不出站,直接购买到总站发往全国各地班线的车票,为旅客到站转乘提供便利。另外,旅客还可在旅游服务窗口咨询购买总站旅游服务产品,报名参团。

同时,自8月8日起,烟台汽车总站将对市中心区出租车待客实行开放政策,取消每月100元的待租费,免费为出租车提供待租场地。在汽车总站北门东侧设置更宽敞的出租车待租区,引导出租车排队有序候客。****出租车供不应求、挑客、拼客等现象。

场站路、门设施建设为总站扩容

自8月1日起,烟台汽车总站针对站场使用年限长、设施陈旧老化等问题,陆续实施了发车场地面罩面、西大门改扩建等工程项目,场站面貌焕然一新。

改造后,西大门**正面的电杆、树木被移除,原有的非机动车停放区调整至北门广场,整个区域更加敞亮,进出站车辆转向空间扩大,有效消除了因空间狭小导致车辆转向不便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