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整治停车泊位乱象状况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我市汽车保有量节节攀升,停车泊位更加捉襟见肘,有关停车收费的投诉高居不下。昨天,市交警支队借助乱停车集中整*行动,对市区的停车泊位乱象进行了整*,当天上午,两处私设的路边停车场被查处,交警部门责令当事方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将按照一个泊位500元的金额予以处罚。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记者随市交警支队设施处的民警来到寿张路和嘉祥路第五人民医院门前位置,据市民举报,这里有两处非法停车场。在现场记者看到,寿张路是双向两大车道,两侧均施划有停车泊位线,而且还有停车标识牌,标识牌下还列举了详细的收费目录,看似非常**。不过设施处的民警告诉记者,在他们那里备案的停车场只有道路一侧,另一侧的停车场是非法的。记者看到,在这段长约100多米的非法停车泊位线内,共停放有30多辆汽车。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此处一直有人收费,只是让民警和记者的到来给吓跑了。

而后民警和记者又来到嘉祥路,在第五人民医院门前,马路对面的铁皮施工围挡上写着“停车收费”几个不规整的大字,是用白漆喷上的。大字下面就是停车泊位线,长约150米,这里停放有十余辆车。记者目测发现,若满员,这条泊位线内可以停放车辆40多部。设施处的民警告诉记者,这个路边停车场也是非法的。同样,收费员也被民警和记者的阵势给吓跑了,不敢露面。

除了私设停车泊位的,还有乱占停车泊位的。记者看到,单县路、郓城南路上的路边停车泊位,只要是没有车辆停放的,几乎都被沿街店铺的破椅子烂凳子等占据了。执勤民警根据规定,陆续将这些“占位利器”清理掉,一些商户见交警正在清理泊车位,忙出门“*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