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面目一新征战CBA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从**到高速,山东男篮在新的赛季将有一系列新的改变。*先,俱乐部的官方名称改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球队在中国篮协注册的官方名称改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金星篮球队;球队的吉祥物也由上赛季的两只小蜜蜂为一匹为“赢赢”的Q版小马。

“金星”二字象征**

新赛季高速男篮在中国篮协官方注册的球队名称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金星篮球队,球队为何使用金星二字?董事长于少明说:“篮协要求球队在注册时要有一个象征,像上海是大鲨鱼、东莞是猎豹,由于时间匆忙,就选择了俱乐部的logo‘金星’作为球队的象征,‘金’字在五行之中排在**个,象征着**的含义,另外‘金’字也代表着**的意思,这也是俱乐部选择‘金星’的原因。如果以后有更好的选择也有可能再做更换。”

“赢赢”诠释多层含义

吉祥物“赢赢”是一匹Q版的可爱小马。为何选择一匹马作为吉祥物?又为何取名为“赢赢”?球队工作人员介绍:“吉祥物‘赢赢’以‘马中皇者——汗血宝马’为创作元素,马有着强健不息的气质,马是‘龙马精神’的象征,体现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马又是‘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的标志,预示着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事业发展获得成功。‘赢赢’的设计将现代流行的Q版卡通审美元素和拟人化的创作手法相结合,突出‘赢赢’活泼可爱、开朗热情的风采,‘赢赢’抬头挺胸的动作和双手的配合,体现了山东人的豪爽和热情,彰显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精神风貌。‘赢赢’两字本身就喻义山东高速男篮‘赢’得胜利,‘赢’得友谊,‘赢’无止境,诠释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畅和广融、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发展主题。”

宝贝选拔即将开始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届篮球宝贝选拔赛于9月26日启动,此次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在济南市区大学,长清大学城,章丘大学城三个赛区举行,*终选拔16位选手成为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2014-2015赛季拉拉队队员。具体详情请关注高速男篮官方微博和**。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