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来潍调研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省**参事、省经信委原党组书记孙志恒一行来我市就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陪同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孙起生指出,近年来,潍坊市委、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工作,把电子商务作为推进“两化”融合、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抓手和基础支撑,**《关于推进电子商务跨越发展的意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体系,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面拓展电子商务在各领域的应用,努力营造全方位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取得了积极成效。下步工作,我们将大力推进产业园区和**项目建设,积极拓展电子商务应用领域,完善电子商务发展基础支撑体系,更大力度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支撑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潍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潍坊软件园和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调研。调研组对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潍坊进一步提高对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在吸引专业人才、招商引资和政策扶持上下功夫,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