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香港路上世园会导向牌闹乌龙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有细心市民开车行走在香港路上发现,几个世园会导向牌上的标注令人犯迷糊,距离有点混乱——明明是越走越近,但导向牌标注的距离却是越来越远了。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设施处了解到,的确有个别导向牌存在标注距离混乱的问题,他们会尽快督促施工单位予以整改。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称在**海水浴场至八大关一带,多个世园会的导向指示牌出现信息错误,明明向东走距离世园会应该是越来越近,可导向牌上标注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了。

昨**午,记者来到汇泉广场附近,驱车沿着南海路自西向东行驶,在南海路和武昌路交界处有一块世园会的导向牌,其显示此处距离世园会还有28公里。而后记者一路向东行驶,在正阳关路与香港西路路口处,又出现了一块导向牌,该导向牌显示,此处距离世园会还有24公里。可是,当记者继续向东行驶,在太平角公交车站东侧,一块悬挂在路灯杆上的世园会导向牌则显示,此处距离世园会还有26公里。本来距离世园会应该是越来越近了,但导向牌标注的距离却是越走越远了。

之后,记者继续向东走,在香港中路和太平角六路路口以及“天地之间”雕塑附近,两处导向指示牌都显示距离世园会还有26公里。而从这里向东沿着东海路继续行驶,记者发现,导向牌上的信息又**了正常,所示距离基本呈现逐级递减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