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整治工地扬尘责令停工整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工地扬尘控制是城建部门监管的重要一环,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该委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对全市市政工程扬尘进行控制,截至目前,共检查市政工程工地399个(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53份。近日,还有一处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因扬尘控制措施不到位,被开出“控尘罚单”5000元。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市政工程扬尘控制,改善空气质量,今年以来,市城乡建设委先后下发了《青岛市市政工程及轨道交通工程2014年扬尘控制工作方案》、《市政工程扬尘防*工作导则》,明确了市政工程参建单位的扬尘防*责任;并从施工围挡、工地出入口设置、现场散料、渣土覆盖、渣土运输车辆、区域硬化绿化、有毒烟尘排放、施工现场洒水降尘、推行清洁作业方法以及恶劣天气停工等10个方面明确了扬尘控制的具体措施,指导各参建单位有效开展扬尘控制工作。

为让更多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及其作业工人增强扬尘防控认识,市城乡建设委组织了“*理扬尘污染,建设美丽青岛”为主题的送扬尘防控知识进工地活动,此外,还组织了市政工程(含轨道交通工程)参建单位400余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市政工程的扬尘防*观摩,对施工现场裸土覆盖措施、道板切割防尘罩、使用预拌砂浆容器内拌合,现场围挡、冲洗设备等有效扬尘措施进行了观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