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爬40米高烟囱测烟尘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今冬供热还有两个月,按照市环保局的要求,无法达到省环保厅新排放标准的供热企业,必须*理超标排放问题,环保部门也加大了对现有企业的监测,昨**午,记者随环保李沧分局的执法人员,扛着一米多长的烟枪,爬上40多米高空,对企业烟囱进行监督性监测。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虽然各家企业都在忙着*理,但从目前进度来看,正式供暖后,或许仍将有个别供热站无法达标排放,对此他们将根据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昨**午,记者登录省环保厅全省**企业监控平台发现,东亿热电仍在超标排放污染物。其氮氧化物监测值达到了215,而国家标准为200,超标0.1倍。青钢烧结炉则在超标排放二氧化硫,监测值为287,而国家标准为200,超标0.4倍。除了这少数几家超标企业外,其余多数供热企业的监测数据达标。记者点开高科热力等多家供热企业的监测数据发现,在企业状态一栏,上面都用红色字体标明,这些企业已经处于停产状态了。

早在今年3月,市环保局就发布通知,我省*电企业新标准开始实施,废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日均浓度和尘超标2倍(含)以上的污染源纳入应急工作程序。为此,市环保局清查全市涉及废气排放的工业企业,截至3月1日,我市71家废气排放企业达不到山东省新标准限值要求。其中,对32家一般生产性企业实施限产*理,限产*理期限至6月1日,如到期仍不达标,将实施停产*理。对16家只承担居民集中供热的企业,要求在**供热前提下压低生产负荷,*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4月5日采暖期结束后实施停产*理。对23家部分承担居民集中供热的热电联产企业,要求在**供热前提下压低生产负荷,*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4月5日采暖期结束后实施限产*理。限产*理期限至7月5日,到期仍未达标的企业实施停产*理。 “好几家供热企业,因为还没有到供热时间,因此处于停产状态了。”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说,这些停产*理的供热企业,大多都在忙着*理工作。今年青岛市需完成大气污染*理项目共352个,截至5月底,已有60个项目完工,66个项目开工建设,119个项目确定*理方案,25个项目完成招投标程序,合计项目开展率达到76.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