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买房要尊重老人意愿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限购全面放开的政策落地,楼市出现回暖的气息,再加上目前正是金九银十的开端,房地产显现的是一片大地回春的势头。不可否认的是,在蜂拥看房、购房的人群中,投资客和刚需置业者是**的主力军,然而也有一个群体为楼市的回暖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他们就是老年置业者,他们三五结伴或者在儿女的陪同下,成为购买力*强的一个群体。

近年来,“养老房”的概念越来越受到市民的熟知和认可,而老年人对于居住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有个地方住”这么简单,无论是从现实问题还是从追求更高生活品质来看,老年人对住房的挑选都有了自成体系的新标准。

相对于年轻人喜欢热闹繁华相比,老年人选房的标准却大相径庭,他们更青睐安静、环境好的地方。因此,在年轻人把住宅区域划定在新都心、CBD,甚至是市南的时候,上了岁数的人却把目光投向了城阳和黄岛。

去年刚退休的张阿姨*近参加了不少的看房团活动,看房的路线非常明确,非城阳即黄岛,在她们看来,“环境”是选房的**要素。退休前张阿姨是市北区一个高中的老师,做了几十年的教书工作,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她从没离开过青岛老城区,“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一直住在市北,虽然购物很方便,但市区实在太拥挤,而且空气污染很严重。退休后我就和老伴商量好了,找个环境清幽的地方安安静静地度晚年生活。”

标签: 青岛 生活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