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引进饲料之王蛋白桑种植成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了解到,今年3月份泰安市东平县通过国家***从河南引进了蛋白桑,在新湖镇香蒲村和范洼村建立了蛋白桑试种基地,通过半年的生长表现,蛋白桑在我县表现良好,适应性强,生长速度快。

据悉,蛋白桑属多年生木本植物,具有耐旱、耐寒、抗风沙、适应性萌发力强产量高等特点,1年种植50年收益,其经济价值**。蛋白桑浑身都是宝,桑叶可以食用,其蛋白*高可以达到36%,桑茶可以降“三高”,桑粉可以美容养颜;枝条是*好的饲料植物蛋白,蛋白*高可达到28%,池鱼、畜禽消化率一般在80%左右,蛋白桑叶、嫩茎可以直接饲喂。新湖镇为我县**库区移民,多数村庄有鱼塘,蛋白桑的引进有效降低了为我县库区养鱼成本,提高了养鱼、养禽的积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