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学校周边食品摊点安不安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周边的食品店、餐饮店和小摊贩,如果存在违法行为,学校师生、家长、学生及社会人员都可投诉举报,投诉热线“12331”。

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说,他们将会组织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学校张贴《食品安全告知书》,向广**生普及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生自觉去亮证场所消费和“寻找笑脸就餐”,列入9至10月规范范围的学校,组织其校长填写《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规范情况评议表》。

鼓励群众投诉举报食品违法行为,强化社会监督,广泛动员师生、家长和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管理,实现社会共*。同时,将强化对这项工作的督导检查,各县(市、区)局将按照规范计划表有序推进规范工作。省、市局将在10月下旬深入各县(市、区)实地明查暗访,并将督查情况如实通报各市食安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