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中小学重点体育项目发展联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体育项目建设,推动体育、艺术“2+1”项目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和运动技能,提高学校**体育项目的整体技战术水平,我市将成立中小学**体育项目发展联盟。

该联盟以“传播新理念、交流新经验、**新方法、促进新发展”为指导思想,遵循“平等、协作、共享、共赢”的原则,实现互动共赢,协同发展。我市中小学各项体育比赛前六名的单位为各单项联盟主要成员,该体育项目的全市**单位为盟主单位。各单项联盟自定本联盟章程,各成员单位遵守章程行使权力和义务。联盟成员依据比赛成绩和项目的开展评估情况动态变化,实行准入和淘汰机制。各联盟将围绕学校**体育项目开展各种研讨和培训活动,开展多种体育比赛。

10月10日前学校完成申报工作,10月20日前各县市区完成初审,11月上旬市教育局体卫艺教研室完成审核并公布各联盟成员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