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源路上的路灯啥时候能亮?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聊城海源路路面宽敞,常有渣土车等大型车辆驶过,可该路段路灯始终不亮,晚上行走在此路段特别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据了解,海源路修好已有一段时间,但路灯问题始终未解决。“路灯杆都生锈了,路灯却**都没亮过,每天晚上大车都开得很快,因为没路灯,晚上发生不少事故。”一位市民称。

“附近有学校,白天还好点,尤其到晚上学生下晚自习,很多学生穿梭马路,太不安全了。”学生家长担忧孩子安全问题,希望有关部门早点重视起来,让路灯早点亮起来。

“现在农村的路灯都亮得好好的,咱海源路这么宽的大马路,路灯不亮说不过去啊!”该家长说道。

为此,记者咨询了聊城市政管理局,一岳姓工作人员回应,路灯的后期养护属于他们的管理范畴,但海源路的路灯是产权单位在管理,建设后未交接到他们单位。

市公路局办公室一吕姓负责人称,海源路主道归公路局负责,辅道归住建委负责,路灯问题未能正常通电是由于电业局变压器尚未办好手续所致,办好手续后会尽快使路灯正常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