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市场安装道闸遭商户质疑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香江一期商户拨打本报热线表示,*近香江市场内各路口都安装了道闸,并对进出车辆收费。“道闸将路口全堵住了,一旦着*,消防车如何进入?”

23日,记者在香江一期看到,市场内十几个主要出口都安装了道闸,有两位工作人员值班。香江发车区附近的道闸边立了“机动车禁止通行”的牌子,工作人员解释:“这路口车太多,只允许三轮车进出,否则易引起交通堵塞。”

“每天*高收费20元,有点贵。”前来进货的市民表示。记者发现,在道闸的收费亭上张贴着《香江市场车辆管理须知》,上写着“根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聊城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结合香江市场实际,经市***核准,香江市场机动车辆实行有偿停放。”

《须知》规定,外来进入香江市场的机动车辆(7座一下机动车),停留1小时免费,一小时后收取2元停车占地费,每天*高收费20元,市场商户车辆办理月卡,按月收费,营运三轮车进入香江市场统一停放指定位置每日收取2元停车费。7座以上机动车或货车按两倍费用收取。

记者随机采访一些商户,大部分人对安装道闸表示赞同,但希望减少费用,延长停车时间。

“道闸试运行阶段,大家可提建议。”香江管委会一负责人说,道闸从本周一试运行,相关部门将根据试运行期反馈到的问题调整。市场每天车流量超2万辆,对进入车辆限行,可减少市场内车辆停放,避免拥堵。

该负责人表示,安装道闸是香江*灾隐患整改、完善市场配套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道闸的存在可使市场内车辆减少,将消防通道腾出来,**一旦发生*灾,消防车能以*快速度进入市场内部救援。商户如有建议或意见可提出来,共同商议出*适合的管理办法。

据了解,目前已完成香江光彩市场消防道路划线,线外一律不准占压;并安装310个监控摄像头,对市场全方位、全角度、全覆盖管理,一期已全部启用,二期正在调试;31个道闸已安装完毕,物业公司对道闸管理员集中培训后上岗,目前一期正在试运行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