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成"金"需要三大助燃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转眼间,9月已过去二分之一时间,从青岛楼市表现来看,回暖氛围已开始显露,然而自开年以来长时间的市场低冷让不少置业者仍然不能确定今年的“金九银十”是不是买房时机。

根据以往楼市旺季市场表现来看,刚需房源大批上市、房贷宽松好申请、以及市民购房心态积极是决定成交量的三大要素。那么,2014年9月楼市能否能够成金呢?这“三大助燃剂”如今又具备几样了呢?让我们来看看真实市场情况

经历了多年限购,青岛楼市在9月终于**松绑后。虽然政策风向转变,但支撑市场这艘大船的海平面却依然是刚需群体。回顾房地产市场发展进程,即便是在市场低冷时期,只要有刚性置业者的热情,青岛新房成交情况就不会太惨淡,甚至还出现过不少主打刚需的新楼盘可以逆势**的个案。由此不难看出,9月的成交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入市刚需房源的数量。

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2014年9月青岛预计有33盘入市,其中20盘为新开盘,13盘为加推。虽然新入市房源属性多元,但刚需房源仍占比总量半数以上。

一向高冷的市南区9月俯身献礼刚需,占据香港中路23号**位置的丽晶御筑没有走豪宅路线,42-91㎡小户型显得“平易近人”。位于市北新都心的海尔云街,推出32-58㎡小户型Loft,特别适合刚需单身人士。在新都心黑龙江路东侧,保利叶**也将在9月份入市,*期以八九十平方米为主,也是9月份保利**推出的新项目之一。此外,9月国信紫云臺也将推出小户型酒店式公寓产品,面积以30-50平方米为主。

李沧9月俩家新开盘、1家加推,刚需房源均是各楼盘主推产品。中南世纪城三期克鲁兹小镇*开2#、3#、4#、5#四栋高层,均价8000元/㎡;时代城翡翠公元户型65-140㎡,新闻***团购12元*房活动*爆开启,全城寻找幸运儿入住。同时,越秀星汇蓝湾**刚需盘也在这个9月新品加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