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电缆垂地隐患多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电缆垂地隐患多,过路市民心慌慌。*近,在花园北路和胜利南路有两处电缆垂地,过往市民不知电缆归何处管,拨打热线求助。到底是谁家的电缆垂地了?

9月24日,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称在花园北路和胜利南路各有一处电缆垂地。“不知道这些线都是什么用途,归哪个部门管理,过路的人都胆战心惊绕着走,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去维修!”

记者分别赶赴这两个地点,在花园北路花园学校门口附近,记者看到路口的一根电线杆底部,乱七八糟地缠了很多根线,有些已经垂到了地上。上下学时间,来来往往的学生和家长都要经过此地,很是危险。很多家长怕孩子不懂事,碰触后有危险,只能领着孩子绕行。

而在胜利南路三联家电对面,记者看到大树掩映下的电缆也有两处垂落下来。因为有垃圾桶挡着,线缆还未接触到地面。但是,地处闹市区,人员流动大,危险隐患也不少。

记者致电有关部门,都称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家”的线,但是会派出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只要确定归属,会马上**,记者会继续关注进展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