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由市农业局联合市环保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组成的秸秆禁烧督导小组先后到方下、杨庄、口镇和寨里等镇域村庄,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进行巡逻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并到莱芜市润百禾现代农业科技公司和口镇嬴泰田园现场查看了秸秆还田和秸秆青贮综合利用技术。

当下,正值玉米秋收的**季节,我市根据农时节点,从玉米收获至秋季作物播种期,组织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秸秆燃烧和综合利用的意义,加强技术培训和指导,积极培植秸秆肥料化、饲料化和能源化等综合利用**点、**工程,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并组织督导小组进行不间断巡逻督导检查,实行不定期巡回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及时督促整改。据了解,我市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从2014年9月12日至12月31日,将从调查摸底、全面整*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进行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