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推进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张家洼街道启动第二阶段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为**此项惠民活动落到实处,街道妇联密切配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把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纳入“两癌”免费筛查网。

街道抽调专人深入村居展开宣传,逐一入户发放检查通知单,做到户不漏人、人不漏检、检不漏项。街道对服务流程、信息登记、项目检查、健康指导、随访反馈、归档汇总等环节均制订了严格、统一的工作标准,**“两癌”筛查质量。街道配合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参检人员信息登记、项目检查、健康指导等工作,做到对每一位参加筛查的育龄妇女负责,解答她们在检查中存在的疑虑,对检查中发现异常的人员,出具书面复查通知,做好跟踪服务。“两癌”免费筛查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有超过600人参加筛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