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联手共建和谐新农村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夯实稳定基础、促进和谐发展,张家洼街道与市公安局张家洼分局开展了警地联手共建活动,在实现警务前移、警力下沉的同时,配合街道党委开展各项群众工作,推动****和谐新农村建设。

落实责任,分片包干强管理。从张家洼公安分局选拔**素质过硬、工作责任心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工作能力突出的党员兼任张家洼社区、王善社区和梁坡社区党总支副书记,9月16日开始,三位同志已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工作。突出优势,工作内容全方位。当好“调解员”,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当好“辅政员”,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协助开展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当好“信息员”,深入居民家中走访,及时准确反映居民群众诉求和呼声。当好“宣传员”,积极做好“送法进村居”活动,加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制知识的宣传教育,**“无违法、***”村居。当好“安全员”,切实维护*安稳定,让居民群众安居乐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