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青草河将恢复往日清澈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臭了一夏天了,终于不用再闻臭味了!”9月23日,一位途经青草河的市民这样感慨道。据了解,青草河汶阳大街至鲁中东大街段清淤工作进入尾声,将于近期放水,**往日的清澈。

23日下午,记者在青草河汶阳大街至鲁中东大街路段附近看到,河道两边的人行道上的隔离绳依然阻止着行人的进入。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木栈道进行粉刷,对河道进行清淤,河道一侧堆满了清理出的垃圾,足足装了十几个编织袋。记者注意到,这些垃圾除了发黑发臭的淤泥之外,*多的就是各种生活垃圾,塑料袋、矿泉水瓶等装了十几袋。“都是路人扔进去的,光清理这些就费了很多功夫。”一位正在做清淤工作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清淤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将于近期放水。”

“这条河前段时间因为淤泥太多都发臭了,本来挺美的地方,因为臭味实在太难闻,我们都不敢从这里走了。现在总算快清理干净了,希望不久就能重现往日的美景。”家住万福小区的王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