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听私人号码来电需谨慎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陈先生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来电显示为“私人号码”,也无法进行回拨。****客服人员表示,这种情况多是通过网络软件给用户拨打的诈骗电话,运营商不提供这种业务。

17日上午,陈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接到的这个奇怪电话。“我听到我的手机响了两声,还没等我接起来,电话就挂断了。我就翻看手机的通话记录,结果显示为‘私人号码’。”陈先生说:“我当时感觉很奇怪,就试着回拨了过去,结果没想到一按回拨键,手机上就显示无此号码。”陈先生的朋友张先生也接到过这种电话。张先生称,当他接了电话之后,里面直接传出一段机器录的声音:恭喜您获得XX大奖……,张先生一听就知道是骗人的,随即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拨打了****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显示“私人号码”的来电应该是利用网络拨打的电话或者是海外电话,这种电话多为诈骗电话,要谨慎接听,不要轻易相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