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骗来十余未婚夫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前一个电话还自称是未婚女董事长,后一个电话就变成找伴陪游的***,再过一会儿又成了丧夫的富婆……48岁的女婚托杨某一人分饰多个角色,与同伙张某以开婚介所为名,诈骗10多名受害人*财6万余元。昨日,记者从李沧公安分局获悉,警方打掉一个通过虚假征婚广告,实施婚介诈骗的窝点,嫌疑人杨某和张某因**诈骗被刑事拘留,由于涉及受害人较多,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物。”9月4日至9月10日期间,李村派出所连续接到市民电话举报:大崂路一居民小区有一家“聚缘婚介”,以介绍对象为名诈骗*财。警方接报后,派出民警对这家婚介所明察暗访,经过数天缜密调查,掌握了该婚介法人张某和同伙杨某的违法犯罪证据。12日,抓捕民警确认两名嫌疑人都在婚介所内,立即赶到现场,当场在该窝点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同时缴获违法信息广告、会员登记簿等作案工具。记者在嫌疑人通过《晨鸿信息》发布的虚假征婚广告中看到,征婚人基本都是丧夫富婆孤寂找人陪伴;亿万**找人生子继承家产;富有老妇找老伴……征婚内容都包含一个“富”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