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彪子公交车上抢夺方向盘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真是丑态百出,一路上状况不断。 ”昨**午,说起在自己车上发生的事情,公交隧道公司304路队驾驶员王和君说道。前**午3时40分许,王和君驾驶301路车到达科技街站,一名年轻男子上了车,这名男子明显 “哈”大了,从科技街到沙子口,一路都在耍酒疯:两次吸烟被制止、*公交司机方向盘、掐乘务员脖子、无故敲碎车窗玻璃。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公交司机将该年轻男子制服并拨打110**,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见到了当日301路线乘务员赵红岩。 “他在科技街上的车,当时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拿,我让他把票买上,他推脱着说过会儿再买,就跑车厢后头五人座那儿坐下了,到山东头站才买上的票。 ”赵红岩告诉记者说,事后经了解,年轻男子为1985年生人。 “车开到大润发的时候,我闻到车厢里有一股烟味,我往车厢后头一看,那个小青年正在抽烟,我赶忙跑过去制止,他把烟顺着车窗就扔了出去。 ”监控视频显示,车辆行驶到青岛大剧院的时候,该青年又将烟点了起来,在乘务员的制止下再次将烟头扔出窗外。

记者从监控视频上看到,下午4时37分,该男子突然跑到驾驶室与司机*夺方向盘。司机王和君告诉记者:“当时车辆行驶到石老人观光园,他突然跑过来*我的方向盘,拉着我的胳膊,口里不断嚷嚷着‘让我开开试试’,还不断摁我驾驶室里的按钮,我赶紧把车停下,劝他到座位上坐好。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在驾驶员的劝阻下回到座位,随后,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二锅头。 “大概是二两装的那种扁平的小瓶子,酒精度达到了53度,放在口袋里我们都看不见,回到座位后他就又不停地往嘴里灌酒。 ”赵红岩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