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姑娘朱靖宇亚运会夺金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下午,从韩国仁川亚运会赛场传来好消息,临沂90后小将朱靖宇发挥出色,夺得本届亚运会的女子飞碟多向个人赛**、团体亚军,为临沂摘下*枚亚运会**,实现临沂体育历史性突破。

在本届亚运会上,共有6名临沂运动员分别参加飞碟、自行车、橄榄球等项目的比赛,其中*受人关注的当属1991年出生的朱靖宇。

在23日的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派出朱靖宇、朱玫、陈芳三人参赛。比赛中,临沂籍小将朱靖宇表现出色,三轮下来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二位。而另两位选手则不尽如人意,中国队屈居亚军。

在随后的女子飞碟多向个人赛中,中国队朱靖宇孤身一人闯进决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朱靖宇资格赛发挥稳定,75靶命中70次,排名第二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朱靖宇在第5枪、第13枪出现脱靶,而亚运会卫冕**、日本名将中山由起枝则打出15枪全中的出色成绩,两人进入*后决赛。

决赛开始后,中山由起枝*先在第4枪脱靶,不过朱靖宇并未及时抓住机会反超,在第五枪、第九枪均未能命中,反而被对手反超。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气氛也越来越紧张,中山由起枝在第13枪终于出现了脱靶,朱靖宇和中山由起枝战成12平,双方进入单发决赛。

单发决赛中,朱靖宇两枪弹无虚发,中山由起枝则在第二枪错失目标,*终朱靖宇以2比1惊险夺冠,为中**团再添一枚**,这也是继高娥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夺冠以来中国队收获的*枚女子飞碟多向个人亚运**。

23日下午,临沂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朱靖宇获得**,是临沂市历史上**枚亚运会**,为临沂体育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