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八旬翁北九水摔倒头破血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来自淄博的86岁老人跟家人到崂山北九水景区游玩,游览到靛缸湾和留韵亭之间的景观道时,脚没踩稳向后跌倒在地,头部摔伤鲜血直流,急救人员和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给老人包扎了伤口,可苦于人手不够很难将老人抬下山。青岛市救生协会接到民警发出的协助救援通知,迅速组织了10多名队员,历时1个小时将老人护送下山。

老人在崂山北九水景区里面摔伤了,麻烦快派人过来吧!”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崂山公安接到王女士打来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父亲在景区内不慎摔倒,头部受伤流血,处于半昏迷状态。北九水派出所民警撂下碗筷,所长邵长海带领5名民警、协警迅速赶往救援地点,赶到现场时老人身体不停发抖,呼吸困难,赶来的医务人员立即*救并给老人输上氧气,包扎了头部。正准备将老人抬下山时,却发现人手根本不够,硬抬着老人下山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二次伤害。考虑到老人需要尽快送到医院救*,民警迅速向青岛市救生协会发出了协助救援通知。

“我们接到警方的通知,迅速组织了10多名队员到了北九水停车场,包括我在内的7名队员上山救助,剩余队员则在山下负责接应和通讯工作。”青岛市救生协会世宝特慈善崂山救援队队长林仁政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