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清理宏大路沿街私搭乱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部分沿街店为招揽客户,私自在店门前搭建帐篷,占据人行道公共区域,9月24日,临沂兰山城管分局联合银雀山街道办事处,组织执法人员对宏大路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清理拆除,宏大路人行道**畅通无阻。

9月24日上午,在解放路与宏大路交会处,记者看到宏大路两侧的沿街门口几乎都搭建了帐篷,部分商户直接将门口公共区域占为己有,整个人行道变成了沿街店的售货区。

执法人员从解放路与宏大路交会处开始,沿宏大路集中清理,记者注意到经过工作人员的劝说,部分商户开始自行进行拆除,“都是我们自己搭建的帐篷,我们拆除比较容易些。”正在拆除的商户称。

“大家都在门口搭棚子,我们不搭棚子生意就受影响,现在都拆除了,我们也愿意配合。”商户刘先生表示,他们也知道占用公共区域违规,但是为了生意,他们还是搭建了棚子。

记者注意到,整个清理工作十分顺利,执法人员协助店主,共对沿街店的10间违章棚子进行了拆除。“前期,执法人员就对宏大路私搭乱建现象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私搭乱建的经营户进行逐户登门宣传,发放宣传单和整改通知书。”执法人员称。

“另外,联合街道办事处获得当地社区居委的支持,清理工作相对容易一些。”城管执法人员称,下一步,兰山城管分局将对照创城要求,积极联合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开展清理拆除私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清理占道经营等整*活动,大力提升西部城区市容市貌。

标签: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