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丘路铁路桥涵洞下水道篦子损坏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11点左右,临沂市民魏女士驾车行至市区陶然路和中丘路交会南侧的铁路桥涵洞时,由于覆盖在路面的下水道篦子损坏,车子的两个前轮不慎掉进了下水道,导致车辆保险杠损毁。

24日中午,记者来到陶然路和中丘路交会南侧,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北京汽车,两个前轮陷在下水道内,车子前保险杠直接碰到了地面。车主魏女士找来的拖车人员,正忙活着将车辆移出。

在车轮陷入的地方,原本是横贯路面的铁制篦子,中间有两部分篦子已经破损,破损篦子之间的距离几乎与两轮之间的距离类似,车轮正好卡在损坏的篦子里。

“吓死我了,走着走着,咣当一声就掉进去了。当时我就慌了,还好后面的车躲避及时。”魏女士说起掉进下水道的瞬间仍是心有余悸。

此时,有路过的市民摇下车窗喊道:“这个地方该好好弄弄了,已经掉下去七八辆车了。”

随后,临沂市排水处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他们也对此处进行了修理,由于此处地势低洼,前方坡陡,一些货车渣土车经过此处时不减速,产生*大的压力和冲击力,篦子常常会被压坏。

“我们会在一两天内将这里修好,但也只能**之前的样子。要想**完善地解决问题,恐怕需要多部门联合。”工作人员说,要想让篦子**损坏,不仅要在此处限行、限速,禁止大货车渣土车通行,还要加大篦子边缘与地面的接触面积等。

标签: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