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制校服夺金今冬就能穿上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由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山东省学生装大赛决赛周六晚在临沂**展览中心落下帷幕。青岛的学生装分别在中学,小学夏、冬、运动、制服组八个奖项的角逐中摘得六金、七银、三铜。

“全国的29家企业参加比赛,青岛的学生装获得评委的认可,省内菏泽、烟台、临沂、淄博的企业都来跟我们洽谈,希望订购这些获奖的学生装,省外新、内蒙古、甘肃的企业也在比赛的时候跟我们联系,我们还接到了北京的订单。”青岛学生装生产企业威达公司的董事长王作松介绍,刚获奖的作品还没有批量生产,青岛的学生是否穿上新校服还要经过家委会、学校的考察来决定。

记者看到,青岛获奖的作品包括祥梦水韵、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系列,青岛的特色建筑和海天颜色被纳入了学生装色彩中。绿色系和红色系的校服上,吉祥云的图案让校服多了中华元素,青岛的海浪波纹也出现在校服上。在现场展示的环节里,校服**是穿上臃肿的服装,而是有型有特色的运动衫,夏装类似吸汗速干衫,冬装类似冲锋衣。采用环保的染色染料材料、用数码印花,学生装在拼样式的时候都打出了环保牌。

目前,青岛市在广泛普及运动装、夏装的基础上,试点的制服装、冬装已经进入不少学校,有区市实现了**埋单。“*近市北区有一批学校的家长委员会到企业来考察冬装校服,他们听说会有新产品参加学生装大赛,很多联系我们比赛结束之后看看新产品,如果家委会和学校达成一致,新款的校服*快冬季就能发到学生手里。”王作松说,不只是青岛的学生穿新样式,远到新、内蒙古的学校学生都可能和青岛学生穿上同样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