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特斯拉充电跑车空降青岛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接受企业的邀请,提前体验了一把目前讨论热度*高的、**高大上的超级电动汽车特斯拉。

上午十点,记者所试乘的特斯拉85跟S85等其它9辆特斯拉汽车一起从滨海大道出发,在滨海大道、金水路周边行驶体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十辆特斯拉顺序行驶,一路上路上*足了眼球。

在行驶体验上,同汽油车相比,特斯拉“加油”时几乎感觉不出来,反应非常迅速,但是提速均匀,即便汽车在加速时,也几乎听不见声音,车内非常安静。加速时确实能够体验到特斯拉一直宣扬的强烈的推背感,适合热爱速度的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内部没有把手,为的就是让乘客体验到这种推背感。

在细节方面,特斯拉也将炫酷进行到底。在内饰上,特斯拉大面积选用了牛皮装饰,仅这一点就与国内10万左右的电动汽车拉开了差距,因为国内的电动汽车内部塑料感太强了。

特斯拉的内部系统操控依靠的是一个比ipad还要大的触摸屏,除了**汽车具有的功能外,还能上网。不过也会有人对这种大屏幕操作感到不适,认为选择按屏幕上的键时会分散自己开车的注意力。特斯拉的车钥匙是一个小型车模,钥匙的顶部、侧方、前后都有相应的按键。与传统汽车相比,这个车钥匙更像是一个造型精美的电子按钮,因为它并没有真正的钥匙,也就是说发动汽车时你不需要先插钥匙、再启动,只要特斯拉的钥匙在车内,你直接踩“油门”开就好了。

只要车被锁上,特斯拉的外部把手会自动收起来,未来感很强。根据一位对电动汽车比较了解的专业人员讲解,特斯拉一次可充85度电但是时间只需要10小时左右,目前的国产电动汽车一次只能充25度到35度电,且充电时间需要耗费五六个小时;维护方面,特斯拉新车跑五万公里才需要做一次保养,而且保养内容只是实现电池的平衡,成本很低,专业人士说这车基本可以终生免保养;特斯拉行走100公里只需要20度电,运行成本只是普通汽车的三分之一;当然,高性能总是伴随着高价格,记者试乘的这辆特斯拉85买回来大约需要80多万,而且,现在就算有*买,也需要排队等上一年的时间才能轮的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