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下河捉鱼溺水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野县营里镇冯桥村发生了一起留守儿童落水事件。51岁的高占良老师紧急救人,挽救了落水儿童的生命。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事发当天恰逢周六,冯中韩和三个小伙伴觉着无聊,便结伴来到了村南5里外的河堤上玩耍,看到雨后涨满的河水,4个孩子冒出了下河捉鱼的念头。 当时正在河滩干农活的教师高占良看到了4个孩子。为了安全,高老师让孩子离开河堤。

谁知被赶走的4个孩子,绕了一圈,又偷偷地回到了河边,干完农活准备回家的高占良又听到了从河边传来孩子们声音。过来一看发现一名孩子不慎落水,细心的高占良仔细观察河面,终于在距离河岸5米的水面上发现了一只小孩的拖鞋。随后高占良找到落水儿童,并立即将他抱到岸边,双手抓住孩子的双脚,把孩子倒挂着扛在了肩上,希望能够把水颠出来,可是颠了足足有十多分钟,冯中韩却仍然昏迷不醒,51岁的高占良老师已是精疲力尽,急中生智的他看到了河岸的土坡,便把冯中韩的头朝下,搁在坡上,拉着一条腿,在后背按了按,终于将其救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