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知名专家挂号费暂未调整详细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市***下发了《关于本市试点医疗机构****门诊诊察费收费标准相关问题的通知》,通知中说自9月15日起,我市****门诊诊察费(含挂号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次100元,同时规定门诊每次*多15个号,**诊查过程完整等。昨日,记者从涉及到的相关医院采访获悉,该政策还未在医院“着陆”,医院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市卫计委表示,预计本周将下发相关通知。这就意味着“百元****号”新规实行还需要一段时间。

根据通知,挂****门诊的患者应该在****门诊诊疗室看病,****门诊将有独立的诊室和候诊区。《通知》中还给出了试点医疗机构****名单,涵盖了各科室的100名**。

“请46号患者到2号门诊室……”昨日下午,记者在有*多坐诊****上榜的青大附院本部院区看到,各科室门诊仍然按照原来的**坐诊时间执行。以二楼的小儿内科门诊为例,患者等候区里坐满了家长和孩子,走廊两侧的门诊室里,坐诊医生都在忙着接诊患者。由于是周日,没有名单中的****坐诊。记者利用门诊楼自助机,查询未来一周的**门诊排班表,发现上榜的****都接受预约,但并没有提高挂号费的告知。

“我们办公室还没有收到通知,所以9月15日还是按照原来的标准来执行。 ”青大附院门诊部工作人员介绍说,虽然之前已经听说过有关试点医疗机构****门诊的消息,但截至昨日,因为院方还没有收到上级部门具体的通知,所以暂时还是按照原来的标准执行,具体的执行时间现在无法确定。这也意味着,近几日在青大附院想挂上榜的35名****的号,仍然只需要花费9元,同时接诊患者的时间也不会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