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高新技术产业产值163亿元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记者从肥城市科技局了解到,肥城市高***产业产值163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27.25%,比2013年年底增长1.41个百分点,居泰安各县市(区)*位。

近年来,肥城市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多渠道招才引智,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肥城市科技创新工作又有新突破。2014年肥城市2个项目获2014年山东省软科学**成果奖,9个项目获泰安科技进步奖;****申请量35件,授权10件;高***产业产值163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27.25%,比2013年年底增长1.41个百分点,居泰安各县市(区)*位。

另外,新增“一滕新材料与山东大学*逸泰院士合作”的**院士工作站1家,对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区域技术创新体系具有积极作用。引进了以日本东京大学工学博士承敏刚为*的创新团队,填补了肥城市软件开发产业领域的空白;引进了中国矿业大学肖栋博士,成功研发出多种生物有机肥系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