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公交力争开通济宁至汶上线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答复群众来电。其中,城际公交成了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啥时候能开通济宁到汶上的城际公交啊?”市民孟荣华说,她现在在济宁居住,但老家在汶上。如今她需要经常坐车从济宁回汶上,看望家中的老母亲,“现在有一票直达、也有都市公交,单趟十几元一次,还是有点贵,就盼着能早点开通城际公交。”市民向市长热线提出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解答,正如市民所关注的,济宁至汶上城际公交已提上议事日程,目前正在开展科学测算,进入具体论证阶段,同时需征求财政等相关部门意见。根据工作进度,力争在2015年1月开通济宁至汶上城际公交。

自2013年以来,济宁相继开通了11条城际公交线路。城际公交日客流量从开通之初的1万多人次,增加到如今的3万多人次。“根据便民利民、量力而行原则,争取明年年初新开通济宁至汶上、济宁至鱼台、济宁至金乡三条城际公交。济宁至汶上、金乡两条线路将在105国道运行,济宁至鱼台线路将走新开通的滨湖大道。”市交通运输局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另外,微山、梁山何时开通城际公交也备受市民关注,但考虑到目前济宁至微山、济宁至梁山道路状况亟待升级改造,近期内不会开通此条线路。而待道路状况及相关条件成熟后,将再考虑开通城际公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