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新路一小区物业乱收费不作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新路附近一小区多位业主向齐鲁购房网帮主反映,称物业每月向小区车主收取看车费100元,大大超出济南市***规定的价格,并存在**对外来车辆***的情况,更让几位业主窝心的是,购买的车位规划不合理,车位间距过小,每次停完车后都要苦练一番“缩骨功”才能从车中顺利走出来。

9月23日上午,帮主来到该小区调查情况,通过一番走动发现,该小区存在问题颇多。

物业***不作为 业主集体上门***

帮主在该小区电梯门口处发现一张纸质告示,上面提示业主**将于10月1日起交付启用,购买车位的业主需要交100元的车辆看管费。帮主向小区内几位业主打探交费情况,几位业主均表示,小区物业收取的停车管理费不合理。“车位本来是我们花*购买的,产权属于我们,每月还要交100元的停车管理费,这分明就是***嘛!”一位业主向帮主诉苦道。另一位业主则表示,每月100元的停车管理费过高,**关于停车服务费用指导价是35元/月,在此基础上可以上下浮动10%,但物业收取的费用却大大超出了这个范围,相当不合理。

此外,帮主还从一位业主口中得知,该小区物业不仅对内***,对进出小区的外来车辆也存在***的情况。“进入小区的外来车辆一般都会收费,家里搞装修,商家上门送货的车辆都收费。”一位正在装修的业主刘先生对帮主说,他表示,北京上海各类小区自己去过不少,只需登个记或押个证件即可,很少有收费的情况,对此他表示不解与不满。 “进来个三轮车也收*,自行车也收*,收的哪门子*?”一位年岁较高的老大娘气呼呼地说。

据一位姓赵的业主讲,由于车辆看管费收取过高,大多数业主没有上交费用,于是昨**午物业就把**门口给堵上了,不让车辆进出,导致小区门口车辆拥堵,给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为此业主集合起来向业主讨要说法,但是物业领导却迟迟不见人,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就一个口,没交*的进不去,车在里面的也出不来。”赵先生对帮主说,此外他还表示,事情的导火索是收取的停车管理费太高,其实本质上最深层的原因是物业服务太差,管理混乱。

小区环境脏乱差 **漏水车位规划不合理

“光知道收费,啥都不干,一楼大厅谁扔个垃圾也不管,现在草坪上都是垃圾。”一位姓孙的女业主对帮主说道。帮主顺着她指的方向走了一圈,发现小区绿化带中分散着一些烟盒和烟头,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塑料袋散布其间,而小区围墙处的某一角落堆满了装修废料和垃圾。

随后帮主来到小区**探访,发现**一角上方开了天窗,一个方形大洞敞开着,光线可以直接照射进来。“上次下雨的时候和瀑布差不多,**都给浸湿了。”一位正在停车的业主对帮主说,他表示目前**线画好了,但还没交付, 先交*办蓝牙, 有蓝牙可以随便停。这位业主还表示,自己11年就交了购买车位的*,今年10月份才交付启用,而且车位太小,稍微大点的车根本停不进来,最主要的是车位间距过小,每次停车后人很难从车上下来。

“车距太小,就30公分,我比较瘦了,车门打开都出不来 ,这不是逼着业主练缩骨功吗!”说完该业主从车内掏出一个测量尺对车位进行了实地测量,发现两个车位之间的间隔只有30公分左右,两辆小型车停在车位处很难打开车门,更别说从车上下来人了。该业主还表示,车位是按照2.1米划的,一个车位不到6个平方,自己却花了九万五千元够得。“我们打算近期换车,停进去开不了车门,所以正准备把车位卖掉,买了也不能用,不如附近找个花*的停车场呢,一个晚上10元,也比这里便宜。”该业主不满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