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青海先心病儿童济宁顺利进行手术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山东援助青海“爱心医疗救助工程”之一,从去年开始,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对青海省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进行爱心手术,已经有50多名孩子受益。今天上午,又有6名来自青海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手术*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在这6名接受先心病手术的孩子中,杨嘉蕊是年龄*小的一个。上午8点,她**个进入手术室接受*疗。

杨嘉蕊的父亲杨海云告诉记者:“去年12月份,腊月发现的病,然后在当地西宁的医院检查,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然后我们就跟当地***联系,往上报了这个孩子的救助计划。”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手术,杨嘉蕊从手术室出来后被推入监护室,做进一步观察。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脏外一科主任医师乔衍礼称:“整个手术比较顺利,术后一测压,肺压降到0.4左右,这个病人远期效果是比较满意的。”

目前,所有孩子都已经顺利进行了手术,正在**当中。从2013年至今,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经对7批来自青海省的50余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成功实施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