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尼山镇集中整治非法采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尼山镇加强区域内河道采砂综合*理,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行动,集中整*非法采砂,切实维护河道排洪、景区规划建设、道路、桥梁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尼山镇境内有大沂河、尼山水库等大面积的河滩,有大量砂资源,是曲阜市重要的沙资源重地,同时,尼山镇境内有孔子诞生地尼山孔庙、****文化旅游项目尼山圣境等旅游景区,又有京沪高铁和日东高速尼山连接线、曲阜至尼山旅游公路,为切实做好水库、河道、景区和道路的环境保护,按照上级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积极配合支持曲阜市公安、交通、国土、水利等执法部门,坚持科学规划、依法有序、规范合理采砂,做到保护和利用有机结合,实现砂石合理利用,景区、河道、公路及桥梁得到保护、经济和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这个镇成立河道采砂综合整*工作**小组和综合执法大队,调查摸底,详细掌握辖区内的采砂点以及**、运营情况,加强督查,协作配合,合理规划采砂范围划设采砂区域,依法公开透明招投标采砂行为,并加强巡查,对新增的采砂点严格检查,防止违法采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