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助力农商银行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为提升银行服务客户的信息化水平,满足现代化银行经营者的管理诉求,潍坊联通助力农商银行部署营业网点WIFI覆盖,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丰富等候区互动内容,同时逐步**银行内部员工使用银管通、手机*包等一系列信息化产品提高工作效率。目前已经开通WIFI营业网点近300个,使用员工1800人,预计10月份将达到600个,使用员工达到3000人。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和网络带宽的不断增加,潍坊联通意识到银行系统进行WIFI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到潍坊农商银行进行信息化业务**和交流。银行WIFI平台的建立有助于向用户提供免费互联网体验,缓解客户等待的焦虑情绪,同时用户可借助无线网络使用手机银行、PAD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服务渠道,疏导客流,减少不必要的排队等候。 方便营业员演示**电子银行业务以及满足其他无线上网需求。关注官方**微博,随时向用户发送各类理财产品等信息,图文并茂,相比短信更具表现力。而且推送,大幅节省传统短信推送费用,同时还可以进行个性化开发,提供定制服务。

潍坊联通借助前期为农商银行组建的视频监控VPDN网,通过技术改良创新在原网络基础之上为其组建一个新的VPDN网即可实现农商银行WIFI宽带接入,每个网点只需开通一个新的VPDN账号,简单易行且方便快捷。为农商银行营业网点WIFI快速覆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结合农商WIFI项目,客户经理同农信科技部人员多次交流移动业务的信息化项目,将联通手机*包、银管通项目与WIFI的业务平台相结合不仅促进业务宣传、客户维系而且对内部业务管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在潍坊联通移动信息化项目应用的支持下,提高了银行员工对联通业务的信赖,增加了用户的使用粘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