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街头叫卖人参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街头有人在卖“人参果”

唐僧不敢吃的人参果

郑州四十块*能买俩

传说中的“人参果”,出现在了郑州街头。昨日,在郑州市丰庆路北段的一个摊子上,摆着十几个娃娃状果子,像极了《西游记》中的人参果。

乍一看,这种果子眉眼清晰,圆脑袋上还有突起的耳朵,双手在胸前合十,像个胖娃娃一样盘坐着。

有人好奇,40块*买了俩。

“回家洗净后直接吃,跟吃苹果一样。”摊主周先生说,这几天生意还不错,**能卖出二十来个。

周先生说,他从南方进货,“人参果”是果农从树上直接摘下的。不过他承认,要长成有鼻子有眼的胖娃娃,还需要一种模具,在果子未成熟时套上,成熟后就会出现胖娃娃的形状。

河南商报记者搜索发现,网上售卖“人参果”的店铺不在少数。树苗和种子几块*就可以买到,而一个果子却要将近200元。

也有围观路人担心,“这种‘人参果’是不是转基因的啊?”

河南省林业科学院研究员董云岚称,“人参果”是一种虚构的水果,现在有人将茄瓜别名称作人参果,有一定的营养价值。

“外形酷似娃娃的果实是通过人工套模形成的,不是转基因。”董云岚说,有商贩会用其他类似甜瓜、梨等水果代替,加工成娃娃状,以吸引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