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人行道上漏水一个多月无人修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临沂城区沂蒙路与启阳路交会处附近人行道有一处冒水,附近人行道和路边都是积水,并且布满青苔,影响市民过往,本报曾关注报道,9月22日,记者了解到,报道过去半个多月了,虽然不少单位现场进行查看,但是由于一直没有找到所属单位,此处冒水依然无人维修,不少市民质疑,难道没有所属单位,就不维修了吗?

9月2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沂蒙路与启阳路交会东南侧人行道上有一处坑洼,坑洼内满满都是清水,透过清水里面是几块红砖,记者挪开红砖看到一个锈迹斑斑的铁质管道,水是从管道的一处缝隙内向外流出的。

坑洼附近的人行道石板上布满了绿色青苔。记者注意到附近过往行人较多,大家均纷纷绕道而行。

据附近商户告诉记者,过来查看漏水情况的人员不少,“大部分看看之后就走了,一直也没有人来进行维修,现在漏的水越来越多了。部分查看漏水的人员称,一直没有找到此处管道的所属单位,找到之后一定严惩。该商户表示,“难道因为没有所属单位,就不进行维修了吗?”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告诉记者,附近以前有自备井,很可能是自备井的管道漏水,“现在附近都是施工工地,也不知道所属单位是谁,你找那个单位也不承认是自己的呀,所以一直就这样着了。”市民无奈地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