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乡30载 爱心照亮回家的路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从他出生的那一刻起,他的认知便是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是谁,分不清家在哪里,家对于他来说就是整个世界。一个偶然的机会里,他离开了家,却忘记了回去的路。这一走便是30年,30年来,他每时每刻都想回家。

他叫柴宝玉,日前在我市流浪时,被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救助。自此,众人的爱心接力为他铺筑起回家的路。

9月23日,记者跟随市救助管理站一行人,护送柴宝玉回家,见证他们团聚的时刻。

爱心接力 照亮回家的路

9月23日一大早,吃完饭的柴宝玉拎着一个蓝色布包,一个人坐在威海市救助管理站的院子里,布包里是工作人员给他的毛巾和衣物。这天,工作人员告诉要送他回家。交谈时,他的表情依然木讷,但是每当提起“家”这个字眼时,柴宝玉都格外兴奋。“回家,高兴。”柴宝玉说着,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

由于柴宝玉有些智力障碍,威海市救助站决定开车一路护送他回家。此次护送,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一行共有3人:王基军、孟海峰和张强。

23日早上8时许,车辆缓缓开出威海市救助管理站,朝着菏泽市的方向驶去。从威海到菏泽路途长达774公里,从菏泽到单县又有200多公里。考虑到路途遥远,工作人员决定当天先抵达菏泽市救助站,次日再将柴宝玉送回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