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农民夫妇捡到 6100元还失主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肥城市王瓜店街道车庙村村民时红霞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风格高尚”的锦旗送到桃园镇南北王村村民黄庆英、李开宣夫妇手中,并一再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今年8月26日中午,黄庆英夫妇干完农活回家途中在路边捡到一个小包,打开一看,发现包里足足有6100元现金。想到失主很有可能回来寻找,夫妻俩空着肚子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但始终没人来认领。正在这时,南北王村里的广播播放了一则失主寻找丢失*包的“寻物启事”,*包特征与他们捡到的包十分吻合。于是,夫妻俩急忙来到村部,*终将*包交到了失主手中。

丢失*包的村民时红霞是王瓜店街道车庙村的村民,6100元*对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数目。拿着失而复得的*包,时红霞握紧了黄庆英两口子的双手,激动地说:“*丢了之后心里急坏了,总觉着这*找不回来了,没想到,真是碰见好心人了,*还能找回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为了表达谢意,时红霞从*包中拿出500元感谢夫妻俩,可这对农民夫妇说什么也不收。李开宣回答地朴实:“谁掉了这么多*都得着急,我们怎么也得想法找着失主。说实在的,别人碰着这样的事也会这样做的!”。

黄庆英夫妇拾金不昧的事迹在南北王村引起了*大反响,村委将整件事情的经过编成了快板书,利用广播喇叭大力宣传他们拾金不昧的事迹,村民们听说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