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实施蓝天工程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自实施“蓝天工程”以来,大气污染物排放明显减少,空气质量明显改善,蓝天白云离老百姓越来越近。1-8月份,肥城市城区二级以上 良 好 天 数 为 174 天 ,优 良 率 为71.6%,与去年同比上升11.4个百分点。

为了*理工业污染,肥城市完成了石横发电厂1#、2#、3#、4#机组的脱硫增容和脱硝改造。完成了瑞泰化工公司脱硫和脱硝、胜利化工公司锅炉除尘等7个污染*理工程。针对采石场粉尘污染较严重的问题,对24家采石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多次对城区在建工程进行拉网式大检查,下达《督办单》49份,责令 19 个扬尘污染较重的项目停工整改,实行了“**两机扫、早晨中午洒水降尘”的道路保洁制度,提高机械化清扫率。

今年 5 月,肥城对机动车尾气检测线进行了设备检定,8 月底进行了内、外部比对能力验证,强力淘汰黄标车,共淘汰黄标车 221 辆,划定了黄标车禁行区,在城区 16个地点设立了“黄标车禁止通行”警示标识,禁行区内 9 月 1日起全天禁行。7月份以来,全面展开无烟烧烤试点,累计有22家烧烤业户安装了无烟烧烤设施,目前相关工作还在持续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