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西路百货亭深夜蹊跷起大火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凌晨1时左右,辽阳西路与劲松四路路口附近一个百货亭突然蹿出了*苗。因为百货亭内存有报刊书籍等易燃物,*势迅速蔓延,整个百货亭都烧为灰烬,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百货亭已经被烧得只剩下金属骨架,亭内大部分商品都被烧为灰烬。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明*大约是凌晨1时左右着起来的。因为此时经营者并不在亭内,而且夜深人少,所以没有人**时间救援。在事发现场,记者也见到了百货亭的经营者高先生,高先生表示亭内值*物品不多,但这*烧得有些蹊跷。“我平时很注意防*,都用阻燃材质的雨布包裹亭内的商品。”高先生说。他怀疑是有人纵*,于是报了警。他也希望有知情人能向他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我平时很注意防*,都用阻燃材质的雨布包裹亭内的商品。”高先生说。他怀疑是有人纵*,于是报了警。他也希望有知情人能向他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