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阴石榴文化节 7个“石榴王”拍得10.8万元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上午,在荥阳市高村乡举办的河阴石榴文化节上,评出的7个分别荣获“石榴王”金银铜牌的大石榴,先后被7家爱心企业拍走。据悉,当天拍卖石榴所得的10.8万元,全部捐给当地的高村乡**中学。

“开园啦!”上午10时,随着果农们的高声呐喊,高村乡1.6万亩河阴石榴园,打开园门,正式迎接八方宾客。

上午10时30分,“河阴石榴王”拍卖暨“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开始,20多家企业现场参加竞拍。获得软籽石榴王金奖的石榴,重915克,是刘沟果农刘百义种出的。获硬籽石榴王金奖的石榴,重831克,是刘铺头村果农魏福全种出的。两个石榴的起拍价分别是1万元,*终均以2万元的价格,被两家爱心企业分别拍走。

*激动人心的是*后的石榴王拍卖。主持人说,本届评出的石榴王,重927克,由官峪村的果农黄会敏种出,起拍价为1.5万元。当主持人刚一宣布“竞拍开始”,持8号牌的企业代表立即喊出“2万元”,随后持22号牌的企业代表追喊“2.2

万元”,5号企业紧跟着叫出“2.4万元”,18号企业又叫出2.8万元……竞拍现场异常紧张激烈,*终持22号牌的女士毫不示弱,喊出3万元的天价,将石榴王拍下。

据拍卖会的主持人介绍,此次参加石榴王拍卖的爱心企业,将把拍得的7个石榴捐给当地的河阴石榴博物馆进行展览和收藏。上午11时,此次拍卖石榴所得的10.8万元,当场捐给高村乡**中学,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标签: 水果 山东 石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