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铁快递当日达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上午在青岛打捞的海鲜,下午就能送到京津沪等多地的餐桌上。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发布消息,“高铁快递”新增22个办理城市,包括青岛、成都、重庆、大连、厦门等城市,至此全国可办理“高铁快递”的城市达到了45个,也就是说青岛与其他44个城市间的货物可以乘坐高铁快速到达,实现千里路途“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

据业内人士介绍,铁路货运在大宗商品上有较大的优势,同时具有公交化方式、天气影响小、准点率高等优势。发件成功后,寄件人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但在快递方面却呈现明显劣势。去年,中国铁路总公司正式实施铁路货运改革,“高铁快递”打响**枪。今年4月1日,中铁快运正式在北京、上海、郑州、哈尔滨、沈阳、长春、天津、石家庄、太原、武汉、西安、济南、杭州、南京、长沙、合肥、南昌、福州、广州、深圳等城市开行“高铁快递”,并推出“当日达”、“次晨达”和“次日达”3种产品。

9月1日,铁总宣布第二批“高铁快递”城市,包括青岛、大连、成都、重庆、厦门、珠海、常州、徐州、宁波、温州、义乌、金华、十堰、襄阳、宜昌、荆州、漯河、枣庄、漳州、龙岩、三明、九江等22个。如此一来,全国可办理高铁快递的城市达45个,每个城市的高铁车站均设立高铁快递营业部。中铁快运有关人士表示,到今年底开通高铁快递业务的城市有望突破10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