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趟列车昨在即墨突停运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8时,由青岛发出的G186次、G1248次等多趟列车在即墨站附近出现故障停车,引起了旅客的担心。“车里面的灯都灭了,没有电了!工作人员跑来跑去,这是怎么了?”微博网友“茄zhi同学”通过微博询问。记者随后联系济南铁路主管部门了解到,列车是因为设备故障而临时停车,经过紧急检修,30分钟后就已经**正常。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列车发生故障的地点为即墨市309省道附近,除了停电外,车厢内并无其他异常情况。乘客反映问题后,记者立即联系了济南铁路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表示事故是设备故障造成的,事故发生后,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紧急检查,并对列车进行调度,大约半个小时后检修完毕,列车随后**运行。王先生分析,这次故障并不是列车出了问题,而是即墨站的连接设备出现异常。上午9点47分,“济南铁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日8时30分,因胶济客专即墨站设备故障,G186次、G1248次、D6004次、G244次列车晚点30分钟。对此“济南铁路”也向旅客表示歉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