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烧秸秆邻地玉米遭了秧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下午,博兴县公安局曹王派出所接到群众**称:曹王镇东鲁村农田内发生*灾,导致部分玉米被烧。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终,在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势很快得到控制,并被及时扑灭。

随后,民警对*灾原因展开全面调查,初步调查表明:东鲁村的王某和宋某在焚烧自家田里玉米秸秆的过程中,由于当时风向问题,不慎将临近村宋某某和李某的玉米引燃。在调解过程中,双方就损失面积和价值产生较大的分歧。为**调解效果,显示公正公平,当日下午,民警携带丈量工具与双方当事人进行实地测量,确定受灾面积。

经过分析测量结果,双方当事人对解决方法表示赞同,并达成赔偿和解协议。一起因焚烧秸秆导致邻地庄稼损毁的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