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全市流感防控工作会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4年聊城市流感防控工作会议暨流感防控技术培训班召开。来自各县(市、区)疾控机构、哨点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的流感项目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3-2014年聊城市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监测任务和**工作。2013年聊城市各哨点医院流感样病例周报告及时率达100%,超额完成流感样病例标本采集任务,流感病毒阳性毒株分离报送数量位居全省**,同时圆满完成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疫情监测、风险评估、技术培训、应急演练、可疑病例排查等工作,并在全省**完成了鸡胚病毒分离任务。

会议指出,2014年流感高峰期即将到来,为防止出现聚集性和暴发疫情,各级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流感防控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结合,充分发挥"市县乡村四位一体"的传染病防控模式,抓住防控**环节,规范落实流感和不明原因肺炎监测、暴发和聚集性疫情处置、流感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不发生流感疫情的**流行。

会议还结合***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邀请北京市疾控中心唐耀武教授和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刘倜等**,就流感疫情形势、*新研究进展、防控技术要点和流感疫苗接种策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