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建集团中国建筑业百强称号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建筑业2013年度双百强企业发布会在贵阳市召开,山东聊建集团以第26名的骄人业绩,第3次蝉联"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受到中国建筑业协会的隆重表彰,为聊城市建筑业赢得了荣誉。该奖项的获得,标志着聊建集团综合实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建筑业百强企业是全国建筑企业的**,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百强企业要充分发挥好**带动作用,为实现我国建筑产业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徐义屏在致辞中对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建筑业是基础性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特别是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更要发挥好行业的基础**作用,大力实施建筑产业现代化战略,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提质增效,建设美丽中国奠定更加坚实基础。他要求百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地方和行业的**带动作用,积极创新,勇于探索,为中国建筑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聊建集团等成长性百强企业是按照《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办法》,对企业运行的几十项数据进行认真统计、测算、评价和对比后评出的,百强企业的成长性指数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百强企业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强劲的发展实力"。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工作负责人王承伟处长在公布企业名单时如是说。

山东聊建集团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是企业跨越发展的*好例证。特别是2013年以来,山东聊建集团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为抓手,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建筑业总产值、利润、税收、科技进步、人才等重要指标均实现了跨越式提高,企业连续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重要荣誉称号,还被聊城市委市**评为"二次创业金奖单位"。

聊建集团总经理于荣兴表示,聊建集团作为一个根植于鲁西,与聊城共同成长的本土企业,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聊建集团发展的认可,也是对聊城建筑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聊建集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企业转型创新力度,特别是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面将进行全力突破,努力当好聊城建设行业**者,向社会奉献更多代表建筑产业现代化先进水平的精品建筑,让广大群众住得更宜居、更环保、更舒心,让各个产业的基础设施更节能、更**、更牢固,为推动聊城跨越赶超、建设美丽水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山东聊建集团建筑施工板块作为金柱集团核心产业板块,与房地产开发形成了双业互补的产业格局,拉长了产业链条,**整合了企业资源,铸造了以房地产为**,以建筑施工为支撑、以节能建材、投资、物业管理为**的**产业链条,形成了*具特色的金柱产业优势。特别是2013年以来,金柱集团依托全产业链的综合竞争能力,积极进军养老产业,在徒骇河滨河大道北*建设了集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为一体的大型养老综合体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建设完成,55名专业护理人员已经上岗,为迎接九九重阳节开业打下了良好基础。近期,金柱集团又积极落实国家以房养老政策,在开发建设的市区明盘中推出优质房源,推行以房养老新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回应,为回报社会、履行责任和创建百年企业增添了新的内涵。

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名单的确定,是通过中国建筑业协会对申报材料有关数据进行统计和计算,并通过专家组对申报企业的基础数据、有关指数计算过程和计算结果进行认真地复核和审查确定的。山东聊建集团连续蝉联此荣誉,是对该企业转变方式、强化管控、创新技术、推进改革、建设文化,实现稳步健康发展的肯定和褒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