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落户德州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确定2014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了223名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德州市中医院秦俊岭教授名列其中,以此为标志,市中医院迈入***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行列。

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为做好名老中医药**学术思想传承工作设立的,在这项建设项目中,明确了名中医学术经验传承和**应用的具体任务和年度目标,要求通过整理和研究名老中医的典型医案、会诊记录、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疗经验以及通过跟师查房、跟师出诊等方式,研究总结全国名老中医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并形成专著出版及诊疗方案,**运用于临床、理论研究和教学之中。通过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将**培养医院中医药传承团队,并面向全国接收进修、研修人员,开办***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形成培养中医药传承型人才流动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